好吃懒做的家伙

随便写写-关于清新

      想写点东西很久了。但刚完结那阵整个人是不理智的,所以就拖到了现在。

      时隔多年,躲过了无数大坑,违背了不萌真人的原则毅然决然的跳了原本笃定只是看着玩玩的恋爱真人秀CP,绝对不是一时冲动。

      上一部追的剧拖住了我本应四处爬墙的后腿,正巧当时墙头里只对沁沁的真人秀还比较感兴趣,于是抱着“赶紧离开上一圈”的想法等待相爱吧开播。由于另两对实在无感,虽然完全不认识大勋,也只能先期待清新这对。但看着看着就停不下来了。

      追直播的日子真的过的特别快乐。几乎每天都有糖吃,刷着微博就一脸痴汉笑,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周日准时守着电视直播,边看边傻乐。即使如此我也没想到真的会跳了真人坑。

      我是什么时候对清新这段感情认真的呢?

      闷热的泰拳馆,从不剪指甲的男生认真的给对坐的女生剪指甲,紧张地汗水止不住往下掉。女生看着他认真纠结的样子,眼神温柔的要滴出水来。就是那一刻的眼神,瞬间打动了我。

      沁沁坐在大勋肩上,蹦跑,放声大笑。赢得拔河,大勋自然而然地抱起沁沁转圈。大勋高兴的说起扯证,沁沁微笑着对视。挽着手在街上漫步,沁沁小孩儿般的踢了下大勋。收到生日祝福,大勋泛红的眼眶。每一幕每一幕,两人都越来越认真,我也对他们越来越认真。

      改变,真诚,走心。是我给清新的关键词。

      一开始认真到过头的李沁,不习惯大勋的幽默方式,强调男友力。认真的完成经纪人任务,认真的准备惊喜,而这认真不是对大勋,而是对不管对谁当“男朋友”都会有的认真。而慢慢的,她了解了大勋的过去,看到他的优点,对他的幽默越来越习惯,认真的对象从“男朋友”变成了魏大勋。

      一开始套路满满的魏大勋,以对待普通综艺的态度对待过分认真的李沁,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也正是因为对方是李沁,知道对方是认真对待一切的人,才慢慢改变态度,拿出了真诚的一面。那个见到鸵鸟都害怕的人,到后来居然敢微笑着蹦极了。

      4,7,11,这三期是三个转折点,也是我最爱重复看的三期。

      两人性格南辕北辙的人,因为“不得不”相处三个月,竟然意外的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大勋的每个梗沁沁都笑得乐不可支,沁沁的认真也传染了大勋。沁沁从一开始的“强势”到后来的习惯性撒娇,大勋从一开始的“胆小”到后来成为沁沁的支柱,两人的相互理解和改变一点点打动了我。

      两人越来越习惯的肢体接触,越来越暧昧的对视,走几步路都要十指紧扣,屏幕外的我也爱上了他们的爱情。11期,水下吻核爆炸的我七荤八素,自此进了坑。

      完结那周,反复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就不信最后一期真的能逼出我的眼泪。看直播,眼泪盈在眼眶里一直没出来,最后大勋站在沁沁背后,沁沁回头的那刹,顿时憋不住泪奔了。直到整期看完,心里依旧被大勋说的好几次“真的结束了”憋闷抑郁的快要炸裂。【然而看完直播上来微博才发现大勋给我的“未完待续”主题图点赞了,憋着的那口气顿时压了进去,整个人又郁闷又想笑……等过了两天我缓了一些,又后知后觉的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取消赞然后又点又取消……当下忍不住跟好友大骂他解气…………】

      最后一期给我的打击太大。大勋的“结束了”和沁沁的一贯冷静都在我心上重重的开了一枪。

      于是之后的几天一直在“真的结束了啊要死要死要死”“难道只是在做节目吗我不信”“结束说不定只是转地下了呢”“算了我还是站爱过好了”之间徘徊,整个人都抑郁了。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几天,之后慢慢被时间治愈。

      恋爱真人秀真是世界上最残酷的节目。事先不熟悉,性格又天差地别的两个人,因为节目的关系必须相处下去,短短的几次见面就要从尴尬陌生进化到亲密自然。当两人习惯对外人介绍对方为自己的另一半,习惯走在一起时自然的十指紧扣,习惯做什么都依赖对方,节目戛然而止。从此不能再别人问起的时候底气十足的称对方为自己的另一半,就算见面了也不能那么理直气壮的亲密牵手,两人的名字也不再时时被捆绑。残·忍·至·极。

      完结后想了很久,以后到底要怎么对待清新,出坑舍不得,骗自己他们确实继续交往也做不到。直到又看了遍11期,依然被感动甜蜜的无法言语。那时才发现,不管以后如何发展,在那三个月里,他们确确实实,真真切切的相知相爱了,那就足够支撑我继续粉下去了。节目结束了,那三个月却永远真实的存在着,那三个月里的爱情是真的,就够了。

      还在追节目的时候,就有跟好友提过,希望清新以后合作影视的心情比希望他们在一起还迫切,现在依然没变。不过以后能同框我就会炸了吧,如果合作剧我估计要起飞了。

      所以,就慢慢等吧,足够有耐心的话,说不定哪天就等到什么了,是吧。( ̄︶ ̄)




评论(1)
热度(2)
©影子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